三餐老是在外? 超開胃的夏日輕蔬料理輕鬆上菜!


連日的高溫讓人提不起勁,食慾也隨之不振,你也有這樣的夏日懶人症頭嗎?究竟怎麼樣才能喚起食慾,又能均衡營養?夏日到來民眾不妨多增加蔬果的攝取,不但熱量低,且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,蔬菜清爽的調味方式也有助於改善胃口不振的情形。也可適時選用口味偏酸、微辣的料理,有助於刺激味蕾開啟食慾。

豐富新鮮高麗菜,口味清爽最適夏日享用

市面上高麗菜內餡含量最高的水餃,高麗菜不但有助皮膚代謝、降低身體的發炎反應、預防心血管疾病以及增加飽足感,對於高血脂、膽固醇較高的人,每日食用高麗菜能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,同時也能提供益菌提供腸道吸收,可預防大腸癌及便秘的發生,最方便的是只要煮滾一鍋水,就能快速享用滿滿蔬菜的水餃囉!

➤ 禾享手工香蔬水餃

輕食也有飽足感!Q彈外皮獨門醬料超美味

禾享家傳素肉圓,採用自家筍乾及手工炒製之肉燥作為內餡,搭配上手工Q彈外皮,搭配上兩種獨門鹹甜醬料,堪稱一絕的搭配,非常值得您一試!筍乾中含有優質蛋白質、大量維生素B1以及較多的鐵元素。加熱方法也非常容易,只要電鍋蒸煮或著微波即可美味上桌!

➤ 禾享手工家傳素肉圓

韓式酸辣超夠味,涼拌入菜都開胃

採用大白菜韓式古法醃製,並用天然水果發酵不含人工添加物。泡菜發酵過程中會產生種類豐富的乳酸菌,平衡腸道微生物生態,並且富含維生素及膳食纖維。炎炎夏日從冰箱取出即可食用,香辣爽口,更有許多變化讓您的夏日餐桌更豐富,拌飯炒菜、捲餅壽司都推薦。

➤ 禾享韓式辛辣泡菜

禾享蔬食廚房,專業蔬食料理團隊,不斷研發更健康、更符合現代人口味,讓所有人都能輕鬆方便享用的蔬食料理。

http://hsveg.com.tw/